村上桃子树🍑

盾冬/锤基/EC/忘羡/信白/狗崽/百里骨科/酒茨/贺红/奥利奥/铁虫/博君一肖

【贺红】打手是敌人老婆怎么破

陈年老李子:

        ※巨OOC,慎入


  ※一场约♂架事件


  正文:


  这几日,道上的兄弟们都在传,最近道上可不太平。贺家的小少爷甩了一个姑娘,现在人家大哥雇了道上的红毛要去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贺家小子。


  说到这贺家,也是道上有头有脸的人家。这代当家的贺呈,据说宠极了自家弟弟。要说这贺家老二,也是极厉害的,靠着拳头硬是打下了一定的产业。


  按理说这贺家老二贺天模样不差,身材更是没得挑,事业有成,也有闯劲儿,照理来说可是人人夸赞的料。可就一点儿让人们对他的印象可不怎么好,贺天女朋友男朋友换的太勤了。 换的勤也没事儿,毕竟他有钱啊。一笔分手费往往就让人老老实实的离开了。


  可这次贺天可是踢到铁板了,他甩的这个女的,有个妹控的大哥。看见自家妹子受了这欺负,哪能忍啊!当时就从银行里取出了十万块钱找到了红毛,让红毛好好收拾一下贺天。


  红毛,大名莫关山,是道上有名的打手。十七八出来混,混到今天也算是道上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出场价也是极高的。不过最近找了一个伴儿,也就不怎么接活了。当初妹控找他时也打怵,本来对方都拒绝了,但一听人是贺天立马就答应了。眉眼间的煞气吓软了妹控的腿,恨不能跪下来对着莫关山喊"大爷饶命"。


  看着莫关山帅气的背上一个登山包,又拿了一个水果刀放进包里,妹控心里隐隐闪过一丝愧疚,他这样对贺天是不是太狠了。可一想到自家妹子哭的梨花带雨的,就又恨不得莫关山狠打贺天一顿出了自己的怨气。



  "贺小子,来干一架啊!"


  贺天刚走到自家车前,就看到一个顶着一头红发,手里拿着一把刀正在削苹果皮的人坐在自己爱车的车前盖上。粘糊糊的皮落在车上看的贺天嘴角直抽抽。


  "下来,咱们换个地方约架。"


  贺天走过去把红毛拽下来塞进车里,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对着红毛的挺翘的屁¤股狠狠揉了一把。贺天转过头对着保镖们使了一个眼色,然后载着红毛就回到了自己家。


  "小莫仔儿,可以啊,约架都约到老公头上了。"


  贺天一把搂住转身欲逃的红毛,下巴蹭着莫关山不算长的红发。


  莫关山被贺天两只手箍的小腹生疼,他费劲的从贺天怀里转了个身,好让自己正对着贺天。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在外面沾花惹草,人家都找上门来了。贺天,你他妈够意思!"


  莫关山越想越气,自己一个大好青年,被这货掰弯了不说,现在还要被戴绿帽。手一挥就打在了贺天脸上。


  "艹,莫仔儿,你玩真的啊!当初不是你不让我公开的吗?我不撒几个烟雾弹遮得住你?行啊,莫关山。你现在还打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想跟我分手。我告诉你,莫关山,没门儿!这辈子没门!"


  "不是,那个,我不是看到有人因为这种事儿来找我打你,我这心里不是个滋味儿嘛!这不,一着急就这样了。贺天,别生气了。我给你去做炖牛肉?"


  "所以,你这是吃醋了,小莫仔?"


  "滚,没有!"


  几天后,莫关山收到了妹控寄来的感谢信和一笔钱。信里说谢谢莫关山狠狠收拾了贺天,前几天看见贺天眼睛上的伤心里开心极了。


  END
  
  
  
  

评论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